ID3343827

【海锤】【Hela/Thor】一个海锤脑洞短篇

一个脑洞不要当真,没有后续没有肉(认真脸)
我这个人呐,只撩不写就是我的原则!
有Mpreg提及注意避雷@


又是新的一天。
铁门吱嘎吱嘎地升起,Thor弯下腰爬出这个阴暗又潮湿的洞口,终于得以伸展了一下自己因为长久蜷缩在那见鬼的洞穴中间已经发麻了的腰背。他身上的铠甲不舒服地贴在皮肤上——整晚整晚地被关在狭小的水牢中,Thor浑身上下没有一块能干透的,那冰冷的污水冻得他晚上也不能睡着。
“早上好,弟弟。”Hela的声音听起来倒是非常愉悦,就好像他们是坐在摆满了早餐的餐桌前互相问候,而不是她站在上方朝刚刚从狗笼子里被放出来的他嘲弄一样。“不知道今天你能不能赢,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啊,每天都是一样的台词,Thor很想像中庭人一样翻个白眼,他止住了这股冲动,奥丁在上,若是自己的雷霆能大到劈穿了Hela那张讨厌的嘴该有多好。
Thor没有理会Hela,他兀自低头挑选着自己趁手的武器,失去了Mjolnir之后他还是习惯使用锤形的武器——斧子也可以,无所谓了,反正只要能赢用什么都可以,如果他能赢的话。
Thor自嘲地苦笑了一下,摇摇头把这样的想法晃出脑袋,挑好了武器之后站在了他的入场口。他的对手是Hela所控制的来自Valhalla的亡灵,他们不知疼痛,永不疲倦,并且无穷无尽,Thor击碎多少,Hela即刻就能修复多少,Thor总是落得一个遍体鳞伤精疲力尽。而Hela,他的姐姐,则站在那儿嘲讽地睥睨着他。
每一天都以Thor被Hela的剑从某一个角落冷不丁射出来刺穿他的身体把他钉在地上为结束。
“你又输了,弟弟。”Hela用那古怪的腔调假惺惺地叹息着,“但是你是我的弟弟我舍不得责罚你,你的失败的后果就交给那些暴民承担吧。”
每一天他都救不了那个被许诺“在格斗场上获胜就被释放”的人。
每一天都会卑鄙地被输掉,每一个第二天Thor依然会为他的子民而战,他仅剩的那只蓝眼睛依然清澈明亮,闪烁着坚定的意志。
某一个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Hela抬手正要处决今天这一个Thor没有能够救起的子民,看着Thor那只漂亮的眼睛里像是有流光溢彩,Hela鬼使神差地有了别的主意。
“Odin背叛了我,但是那老东西已经死了,我再怎么做都不能改变我被他囚禁千年的事实了,你说对吗,我的弟弟?”Hela走到他的面前,头一次这样近距离地和Thor说着,“他把属于我的一切都抹去了,我更应该把精力集中在重新得到原本属于我的一切。”然后她的声音又变得柔软起来,抬手在Thor血、汗与污垢混在一起一条条流淌在一起的脸颊上抚摸起来,“我有一个更好的主意,让Odin的宝贝儿子光裸着跪在我的王座之下,让Odin属意的王位继承人为我生下一只全新的军队,这才是我应该做的,不是吗?”
Thor瞪着她,他的嘴唇煽动了几下。
“你生下一个孩子,就换个人被放走,弟弟,你这么没用,这么些天下来一次都赢不了,我看这样的交易才是最适合你的。”
Hela满意地看着Thor眼中翻滚的愤怒和屈辱,最后变成一滩死水:“那你要把他们送走,离开阿斯加德,活着。”
“当然。”Hela点点头。
“我怎么知道我可以信任你?”她答应得太快了,Thor警觉地紧紧盯着她的脸,像是要从上面一窥Hela的真实想法。
这让Hela愉悦至极,她靠近Thor用甜蜜的声音呢喃道:“哦亲爱的,你不知道啊,所以你要不要试试看啊?看看我是不是会大发慈悲履行条件呢?”
Thor缓缓地屈下了膝盖。

评论(7)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